智能设备 已评论

苹果的HomePod音箱并非全球首个'HomePod'

2017-6-7 13:0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苹果在WWDC2017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基于Siri的智能音箱HomePod,不过实际上HomePod并非就是指这款智能音箱,众筹网站Kickstarter早已经上线了一款家庭机器人,发起者称它是“全球首款HomePod”。

  据悉,这款众筹的家庭机器人名为Keecker,该项目在2014年发起的时候就收到了26万美金的支持。尽管这款产品原本预计在2015年初发货,但是两年多之后支持者仍然在等待收货中。

苹果的HomePod音箱并非全球首个

  近期Keecker项目更新了页面,让支持者们了解该项目仍然在运转,“等待即将接近尾声”,众筹页面这样写道。Keecker发起方称跳票主要是因为生产环节遇到问题,供应商没能按承诺的那样交货。

苹果的HomePod音箱并非全球首个

  这款“HomePod”的规格在刚亮相那会儿让人印象深刻,它内建720P视频投射装置,拥有3GB内存和前TB存储,搭载2.7GHz的高通8084 CPU。不过在今天看来,这一配置就有些过时了,尤其是它还搭载的是Android 5.0系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