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来种树:小米手环新功能接入支付宝蚂蚁森林

2017-5-3 14:0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小米手环从发售至今获好评不断,然而在开发环节小米仍在精益求精。4月28日,根据小米手环官方微博发布预告称,小米运动APP又增加了新功能,关键词:种树。官微称:通过走路可获得绿色能量,提高种树效率。当时就有不少网友猜测,很可能是小米手环的计步数据接入了支付宝,说来也是,自从支付宝的公益红包发起后,这套活动模式深受网友喜爱,难怪大家那么激动了。

新功能公布:小米手环数接入支付宝蚂蚁森林

  昨晚,小米手环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已经有部分用户收到了小米运动APP的更新,开始用小米手环在蚂蚁森林上种树,你收到推送了么?”想必这对于喜欢运动又钟爱蚂蚁森林的朋友来说,可是一大乐事,即可通过小米手环轻松计步,强身健体,还可提高蚂蚁森林活动效率,两全其美。

  据了解,目前该功能还处于灰度更新阶段,部分用户可提前体验,测试完毕后,会统一推送更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