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调查:大约六分之一的美国人都拥有一台智能音箱

2018-1-15 14:1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很明显,智能音箱已经成为了时下的科技趋势,在上周的CES 2018上,就有不少集成有语音助手的音频产品。据NPR and Edison Research研究调查,大约有六分之一的美国人至少拥有一款智能语音设备。

  根据调查,智能音箱普及率的上升力度相当惊人,比之前一年上涨了128%。不仅如此,报道还强调在2017年黑色星期五到年底的这段时间内,有7%的美国人购买了至少一款智能音箱,而有4%的美国人则是头一次迎来类似产品。

调查:大约六分之一的美国人都拥有一台智能音箱

调查:大约六分之一的美国人都拥有一台智能音箱

  至于各类智能扬声器的普及度,有11%的每个人拥有亚马逊旗下的Echo设备,亚马逊也因此问鼎该榜单,与此同时,大约有4%的美国人购买的则是Google Home。这一成绩或许与Google Home晚于Echo问世有关,在苹果正式发售HomePod之后,该领域之间的竞争还将更加好看。

  研究发现有66%的用户计划通过其流媒体音乐、问问题或玩游戏功能来达到“众乐乐”的目的,而64%的用户则希望使用智能音箱来控制智能家居,此次调查是通过对1010人的电话调查和对806人智能音箱用户所展开的。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