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关注健康生活,五款智能穿戴手表推荐

2020-10-20 18:2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在科技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如何获得更好的健康生活状态成为了广为关注的问题。目前,除了进行定期的体检,选择一块可以获悉身体信息的智能手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关注健康的同时也可以一定程度提升效率和生活品质。 


荣耀手表GS Pro和ES

  荣耀手表GS Pro 在外观上采用了1.39英寸的圆形表盘,显示面板是AMOLED,围绕面板的是一圈不锈钢表框和聚碳酸酯表身。在耐用性方面,荣耀手表GS Pro 支持了MIL-STD-810G水准,强大的高低温、防水、防摔和抗震性能让这块手表可以在几乎任何复杂户外场景使用。

上天入海的腕上帮手,荣耀手表GS Pro评测

  续航方面,荣耀表示GS Pro可支持约25天的使用时间,连续打开GPS的状态下续航也可以有48小时,完全充电电池需要2个小时。

  在运动纪录方面,鉴于这款手表的耐用性,可支持登山、滑雪等多达100多种纪录模式。户外运动在遇到迷路情况时,也可以用荣耀手表GS Pro 的GPS路线轨迹确定当前方向。

  此外,荣耀手表GS Pro 也支持全天侯记录心率,通过内部的Sp02传感器还可检测血氧情况,以便于用户了解睡眠和压力数据。该手表目前支持黑色、白色、蓝色迷彩三色可选。 国内售价1599元。

荣耀在IFA2020推出两款智能手表,军工水准+腕上私教

  另一款更加时尚的智能手表是荣耀手表ES,外观上ES采用了一块长方形的AMOLED全面屏,可以当作是智能手环的放大版,屏幕分辨率为456×280,尺寸为1.64英寸,表盘厚度为10.7mm。

  荣耀手表 ES的续航时间为10天,比起GS Pro的户外属性,荣耀手表ES定义为腕上私教,支持95种运动模式,帮助用户在休闲时间随时锻炼。这款手表也支持全天记录心率和血氧水平,支持游泳级别的防水等级。国内售价599元。


vivo Watch

  9月28日,vivo旗下首款的智能手表vivo WTACH正式开售,这款智能手表在发布之初便以精致设计、全方位监测、专业运动数据和智能便捷功能广受关注,手表提供42mm和46mm两种表盘尺寸,均售价1299元。 

  vivo WATCH主张“艺术为表,科技为里”的产品理念,在设计和产品颜值上遵循传统腕表的经典造型,为充满活力和热爱生活的群体打造。表盘是一块390×390的AMOLED面板,像素密度达到326ppi,达到细腻的视觉观感。 

科技与经典融合,vivo WATCH智能手表全面开售

  在表盘的外圈是一圈高亮的陶瓷,表体是不锈钢材质,背面有一圈整洁的传感器和两个磁吸充电触点。42mm款表带一致采用小公牛头层皮,皮料柔软,车线紧密,配合重36g、厚9.7mm的表体,戴起来也较舒适。

  vivo WATCH表盘商店已经有48款表盘,提供风格迥异的各种选择,在表盘页面长按即可更换。功能上除涵盖常见的秒表、计时器、指南针、支付宝二维码、天气和11种运动模式外,还有基于5核心率血氧传感器提供的心率、血氧、压力、睡眠、身体活力值等功能,以及搭配手机使用的遥控拍照和可独立使用的音乐和NFC。 

科技与经典融合,vivo WATCH智能手表全面开售

  vivo WATCH支持了24小时全天候的健康监测功能,能够实现连续血氧饱和度监测、全天候心率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呼吸监测和身体活力值监测。

  如果用户处于活动、运动状态,还能够智能识别户外步行、户外跑步和户外骑行的运动状态,帮助用户监测自身的活动消耗。游泳监测也是可以的,vivo WATCH支持水下50米使用的ATM5防水等级。 

  当vivo WATCH与手机系统级深度结合时,它还能成为用户的贴身智能助理,查看信息、变身公交卡、快捷付款以及呼唤Jovi。续航方面,vivo WATCH内置了ST微型主控芯片+Apollo超低功耗协处理器,42mm款的内置电池226mAh,官方给到的续航时间是9天,而46mm的电池更大,续航时间最长18天,不会有频繁充电的烦恼。


Apple Watch Series6和SE

  苹果前几日发布了两款全新手表产品 Apple Watch Series6与Apple Watch SE。目前已双双开售。

  Apple Watch Series6配备全新血氧传感器,支持血氧监测,拥有红色、蓝色、墨色和新金色。此外,Apple Watch Series6基于A13芯片研发的S6双核处理器,比前代提升性能20%。


  AppleWatchSE则配备了S5处理器,屏幕尺寸与Apple Watch Series6相同,具有与Series6相同的加速度计、陀螺仪、高度计,支持坠落检测。

  价格方面,Apple Watch Series6 GPS版3199元起售,蜂窝网络版3999元起售。Apple Watch SE GPS版2199元起售,蜂窝网络版2499元起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