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谷歌Pixel Buds耳机开始发货 支持实时翻译

2017-11-13 11:3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今年10月谷歌带来了最新的Pixel 2/2 XL手机,拍照表现喜人,但取消了耳机接口。不过,与苹果iPhone7一样(无线耳机AirPods),谷歌也为用户推出了无线耳机Pixel Buds,并集成了谷歌智能助理Google Assistant,售价为159美元(约合1056元)。现在,这款谷歌Pixel Buds耳机终于开始发货、上市了。

  据外媒报道,首批预订Pixel Buds耳机的用户已经开始发货。10月初谷歌Pixel Buds接受预订时就曾承诺,下单后6-7周发货,如今谷歌确实做到了。

谷歌Pixel Buds耳机开始发货 支持实时翻译
谷歌Pixel Buds耳机开始发货 支持实时翻译

  据了解,谷歌Pixel Buds耳机最大的亮点是支持智能语音翻译(通过调出Google Assistant从而翻译任何内容,按住右侧耳机即可激活),而且还是支持中文等40种语言,比如实现播放音乐、实时翻译等功能。

  不同于苹果AirPods,谷歌Pixel Buds并没有采用完全分离的设计,而是两枚耳机通过线缆连接。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Pixel Buds耳机要求系统为Android 5.0、iOS 10及以上,如果要使用Assistant需要系统为Android 6.0及以上;如果手机运行的是Android 7.0及以上系统,打开充电外壳时候手机会自动识别Pixel Buds,并提醒配对;而且实时翻译需要用到Google Translate,也就是暂时只有谷歌Pixe/XL或Pixel 2/XL系列手机可以使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