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四项暖心服务 京东联合各大品牌推出键鼠以换代修服务

2018-11-1 14:4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11.11来临,京东联合各大品牌推出了4项“逆天”服务,此举堪称京东“良心价”之外的又一大福利。京东表示,此举在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的同时,也同步优化了用户的购物体验和“用物”体验,可谓是京东、厂商和用户之间的“共赢”举措。

四项暖心服务 京东联合各大品牌推出键鼠以换代修服务

  四项暖心服务中,“键鼠以换代修”服务是京东与各大品牌重磅推出的服务之一。据悉京东联合了达尔优、雷柏、雷蛇、宜适酷、双飞燕、影级等107家知名键鼠品牌推出了“以换代修”服务,在购买键鼠品类产品15天之后如果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只要向售后申请,就会有京东的快递小哥哥上门进行更换哦(用户等级限制S2,京享值2万以上,Plus用户);同时,粉丝众多的戴尔品牌也提供了“以换代修”服务,在京东购买戴尔显示器产品,显示器关键部件损坏无需再等待维修,戴尔售后会主动换新。

  液晶显示器出现三个以内的坏点或亮点,在业内多是视为正常情况,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带来的体验会大打折扣。因此,显示器国产品牌惠科在京东平台的支持下,推出了“无坏点保障服务”,消费者在京东购买的指定参与型号显示器出现亮点或者暗点问题时,就可以联系厂商客服进行诊断及退换事宜,7天之内检测有质量问题可以申请退换,15天之内有质量问题可以申请换新,同时京东的物流会上门取件,大大提升了用户售后服务体验。

四项暖心服务 京东联合各大品牌推出键鼠以换代修服务

  在智能设备服务方面,京东推出了“智能设备30天无忧体验”的服务。只要购买的智能设备在30天之内,且产品没有任何损坏就可以进入京东APP我的订单,在赠品商品“体验服务”处点击立即使用、申请保障,就可以无条件退货并退款啦,解决后顾之忧。

四项暖心服务 京东联合各大品牌推出键鼠以换代修服务

  为了提升用户体验,京东可谓费尽苦心,推出了以换代修”、“有点即换”、“智能设备30天无忧体验”和“京校侠”这四项暖心服务,不仅提升了用户服务体验,更是验证了京东“用户至上”服务理念。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