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骑行设备 已评论

315晚会曝光共享单车押金难退问题 特别“点名”酷骑单车

2018-3-15 21:1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在今晚的“315晚会”上,央视直接报道了共享单车领域的押金难退问题。众所周知,随着共享经济风口褪去,资本开始“撤离”,共享单车市场停止了野蛮生长。


共享单车押金难退

  而从2017年6月第一家共享单车公司悟空单车宣布退出市场开始,开启了共享单车“清洗”时期,一大批单车公司纷纷宣布倒闭,更有甚者,部分单车公司直接“跑路”。单车公司纷纷倒闭,与之而来的则是越发严重的押金难退问题。

  在节目中,中消协表示,目前国内已经有34家共享单车企业倒闭,其中中消协收到众多消费者投诉押金无法退还。需要注意的是,中消协直接“点名”共享单车企业酷骑单车。据了解,截至目前,酷骑单车已经被消费者投诉21万次,涉及金额10亿多元。


共享单车押金难退

  对此,部分消费者直接表示:“酷骑单车押金退不了,相当于公开抢劫。”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22日,中消协已经向有关公安机关提交刑事举报书,举报酷骑及其主要负责人涉嫌刑事犯罪,申请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