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骑行设备 已评论

巴黎市政府的玻璃心:不接受共享单车侵占人行道 该怎么破?

2017-11-21 12:0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共享单车早已走出国门,面向世界了。但并非所有城市都对共享单车持欢迎态度。随着亚洲共享单车企业的涌入,巴黎政府也不得不想起了对策。上月底,巴黎市政府官员指出,为了避免亚洲共享单车公司如同Airbnb和Uber一般野蛮地涌入巴黎市场,政府将出台相关监管措施,确保共享单车有序进入。

  看来,为了规范共享单车的管理,巴黎市政府在这一个月果真没有闲下来。据外媒报道,巴黎市政府近日希望用“商业用途占用公共空间”的名义对无桩共享单车经营公司进行征税。

巴黎市政府的玻璃心:不接受共享单车侵占人行道 要征税

  巴黎市政府的玻璃心:不接受共享单车侵占人行道

  对此,巴黎市政府表示不能接受共享单车的胡乱停靠或被便弃置的车辆侵占巴黎人行道,接下来巴黎市政府将会与所有的共享单车出租公司合作定立应遵守的准则。

   现如今,以摩拜单车以及ofo为代表的共享单车公司早已面向世界上多个城市推出其业务。从巴黎市政府的反映看来,共享单车的数量似乎将会对其正常的交通出行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