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骑行设备 已评论

野心不减:ofo 1月底将在印度投放3000辆共享单车

2018-1-17 11:3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摩拜单车以及ofo这样幸存下来的大型共享单车企业一直都忙于进军各个市场,他们的目光早已投向了海外,面向世界。

  在这其中,ofo对印度市场尤为上心,近日,ofo印度负责人透露称目前小黄车已经登陆到了印度的新德里、印多尔、班加罗尔、艾哈迈达巴德、浦那、哥印拜陀、金奈7个城市。值得一提的是,目前,ofo仅仅在这些城市开展的是试点项目。

  但ofo入军印度的野心却是确定的,该公司印度公共事务总监萨海透露ofo还将不断优化和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未来将与印度电子支付公司Paytm合作。

野心不减:ofo 1月底将在印度投放3000辆共享单车

野心不减:ofo 1月底将在印度投放3000辆共享单车

  随着业务的壮大,ofo预计将于1月底在印度全国投放3000辆共享单车。

  而上文所提到的印度移动购物和支付平台Paytm曾让阿里巴巴慷慨解囊,去年,阿里巴巴领投Paytm,其投资规模达2亿美元。

  另一方面,ofo这类型的共享单车公司进军的节奏过快,急于占领越来越的市场,却给自己的资金链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为此,阿里巴巴更是为ofo频频融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