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骑行设备 已评论

押金难退不再是事儿!哈罗单车开启全国免押骑行,芝麻分650以上

2018-3-13 15:3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2017年多家共享单车因资金链断裂等问题而导致用户“押金难退、不能退”,甚至是直接宣布倒闭。之后,能退但没有期限、或者可以退但比较麻烦的押金文章一直困扰着广大用户。这时,交通运输部在共享单车发展指导意见中也明确提出,鼓励共享单车企业提供免押金服务。如今,哈罗单车率先宣布正式启动全国免押金服务,芝麻分650分以上即可。

押金难退不再是事儿!哈罗单车开启全国免押骑行,芝麻分650以上
 哈罗单车正式启动全国免押金服务

  刚刚,哈罗单车官方宣布,哈罗单车在全国所有城市、只要芝麻分650以上的用户都可以免押金骑行。同时,哈罗单车也是全国首家开放全国信用免押金的单车企业。

押金难退不再是事儿!哈罗单车开启全国免押骑行,芝麻分650以上
 前往支付宝小程序“哈罗单车”授权芝麻信用,领取“单车骑行卡”,即可免押金用车

  指路:满足条件的用户可前往支付宝小程序“哈罗单车”授权芝麻信用,领取“单车骑行卡”,即可免押金用车。而其他用户的押金仍然为199元,另外支付宝新用户可享30天免费骑行。


 哈罗单车免费骑行

  当前,除了哈罗单车外,ofo小黄车(25城)、永安行(公共自行车)、优拜单车等也支持在部分城市高信用免押金骑行。


 芝麻信用免押金骑行服务

  哈罗单车还指出,预计到今年年底,信用免押金可覆盖1.6亿骑行用户,免除押金金额超过300亿元。

  这样一来,以后骑共享单车出行再也不用缴纳押金了,而押金难退这一窘况也将得以解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