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骑行设备 已评论

ofo小黄车正式入驻法国巴黎 提前完成'全球20国'年度目标

2017-12-7 15:2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半个月前,摩拜单车刚刚完成了“进入全球200城”目标,早于之前预期。而现在,另一家共享单车“ofo小黄车”也提前达成了“全球20国”年度目标。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ofo小黄车正式登陆法国巴黎,并在巴黎街道上首批投放了100多辆ofo小黄车,同时计划年底之前投放量达到1000辆。

  据了解,ofo投放的车辆均为欧洲版定制车型(根据当地用户的身高、体型和骑行习惯选择了不同的车架,并加装了专用的部件),配备了新一代GPS蓝牙智能锁,提供准确定位和大数据服务,并可实现规范化管理和智能运营。

ofo小黄车正式入驻法国巴黎 提前完成“全球20国”年度目标

  ofo方面表示,全球用户均可轻松使用ofo的服务,海外用户可以使用VISA信用卡和万事达信用卡进行支付,中文版APP用户可以直接使用电子钱包进行支付。中国用户在全球20国,海外50城均可使用中文版APP直接解锁ofo小黄车。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ofo在全球运营着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每天提供超过3200万次骑行服务,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ofo已经在海外超过50座城市开展运营,投放超过10万辆共享单车,为海外用户累计提供超过1000万次骑行服务。据悉,ofo在海外由当地用户贡献的订单占比已超过99%。

  ofo的全球20国包括中国、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奥地利、捷克、意大利、日本、哈萨克斯坦、泰国、马来西亚、荷兰、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葡萄牙、以色列、匈牙利、印度、法国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