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骑行设备 已评论

无门槛真免押 绍兴、德州多地实测摩拜免押金城市退押无压力

2018-6-13 15:1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摩拜单车开始无门槛免押金啦!6月11日,摩拜单车宣布在全国百城开启新老用户全面免押政策,且不附加任何限制条件,无需信用分。那摩拜宣称的无门槛免押有何不同之处呢?今天绍兴、德州多地拥护进行退押金体验评测。

  老用户退押

  老客户怎么退押?按照提示,记者登录摩拜手机APP,选择“我的钱包”

  点击“我的钱包”下面的“已交押金 可享有平台各种会员服务”,此时系统会显示:“您已交299元押金”,点击“退回押金”,

  系统会显示:“申请退款成功!299元押金将退还至原支付账户,请注意查收。”

  退款流程结束,记者立即收到了摩拜的299元退款。据了解,在摩拜官方微信微博留言,也可以申请退押金。

  为了方便新用户使用,记者在退押金之后又进行了新用户免押体验,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首先,下载一个摩拜单车手机APP或者小程序。选择注册新用户,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注册成功。此处,原本应该会跳出一个提示要交纳299元的押金,才可以使用单车。现在,直接进入单车使用界面,购买优惠月卡,无需任何信用评分,不附带任何条件,立刻就能扫码解锁,使用单车,直接免除了299元的押金,就是这么任性。不但免押金,每天还可以无限次骑行,每次骑行前两个小时免费。

  早在5月份,网上就在传,摩拜在杭州、东莞等城市试行无门槛免押政策,受到市场热烈追捧。今日体验一把,退押无压力。相比一般企业的信用免押,摩拜的无门槛免押显得实在很多。它没有信用评分等任何附加条件,实实在在的少了299元。

  据了解,摩拜将在这次百城免押的基础上,逐步将免押城市范围扩展至全国,最终实现所有城市摩拜单车无门槛免押金。这是一个雄伟的计划,不但考验公司的资金实力,更是考验公司的单车管理水平。摩拜能够在风口上迎刃而上,为共享经济的多元化发展可能大胆践行,实属不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