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荣耀手环zero 守护闺蜜的爱

2016-2-17 16:2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随着越来越多的闺蜜抢男友,闺蜜盗刷银行卡的事件频繁曝光,“防火防盗防闺蜜”这句话被越来越多的“传唱”。在冷漠的背后,我们都忘了,闺蜜给的温暖。

  我们过得是普通人的生活,你可能没有“郑氏姐妹”那样的亲姐妹,不能一起拥有出色的容貌和突出的才艺,也可能没有“陈大发”那样全能的闺蜜,不能一起去完成跳海、裸泳、亲吻陌生人等伟大的人生list。

//img4.duitang.com/uploads/item/201405/30/20140530233708_EYPyx.thumb.700_0.jpeg//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124046554/640

  但是闺蜜就是经得住俗事考验的,她是你永远的女朋友,是永远不会抛弃你的人。

//img5q.duitang.com/uploads/item/201406/29/20140629225054_Ui4Nn.jpeg

  刚刚过去的情人节,你为心爱的他用心准备了礼物,忙碌的停不下脚步的生活中,曾经为一直静静陪在身边的闺蜜用心挑选一款礼物吗?

 让你做我的另一半

  穿腻了情侣装,也陪伴她穿一穿闺蜜装吧。同为女孩子,眼光总不会差太远。

  大衣是永不过时的流行单品。谁说闺蜜一定要穿同款,能够衬托彼此,各自出彩的才是最美闺蜜装。比如你穿白色短款,我穿浅灰色长款,我们拿着同样的雨伞,却有着不同的特点。你喜欢超短裙,我喜欢过膝靴,你带小礼帽,我扎蝴蝶结,我们手拉手嬉闹着逛街,在别人关注的目光中,默契的回一个白眼。无声的合拍。这才是最佳闺蜜。

 愿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真正的闺蜜,是不会因为小事情而反目成仇。无需每天多亲密,只在需要的时候一句话,就可以为你放下手边的事。闺蜜是为彼此成为更好的自己。

  Marc Jacobs Daisy Eau So Fresh这款香水是小雏菊系列的限量版单品,粉红葡萄柚混合玫瑰、麝香的味道。正如闺蜜之间的感情,不过分甜腻,却时刻相伴。阳光正好的日子,携带一抹甜而不腻的清香出门,一起让快乐的气氛弥漫所到的每一个角落。而限量版的Marc Jacobs就是闺蜜之间千金不换的友情。

 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如果有一种感情能比得过缠绵的爱情,那一定是闺蜜之间的感情。她是生活里的另一个你,她是你生命中的一小块拼图,但是再小,没了她,仍然不完整。她是世界上你唯一一个不介意撞衫的人,能陪着你失恋时候喝的酩酊大醉,也能在你迷茫时候及时拽你一把。

  拥有时尚轻奢外观的荣耀手环zero SS版,采用意大利进口牛皮制成的双环绕式腕带,佩戴舒适,同时凸显佩戴者品味,就像闺蜜情,舒适的相处又能凸显彼此的优点。经典的玫瑰金色表盘,象征亘古不变的情谊。

  同时,荣耀手环zero SS版具有贴心的电话短信提醒功能,就算闺蜜不在身边,也能时刻互诉衷肠。

  不能像陈大发与张钧甯一样参加半马,却可以送她一款荣耀手环zero SS版,让她时刻看到自己当天的运动量,不能陪在身边督促她健身,却可以让小帮手去帮你时刻提醒她。贴心的陪伴才是最暖心的。你不在,荣耀手环zero SS版就是她的贴心陪伴。

//image.yesky.com/uploadImages/2015/363/46/O62ZF97EFODY_image015.png

  正如那句话所说“愿十年后我提着老酒愿十年后你还是老友”。遇到你是我的幸运,此生得一闺蜜,一zero足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