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耐克携苹果推出限量版Apple Watch Series 3

2017-11-14 09:2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苹果以及耐克刚刚宣布成立新的合作关系,并推出了一款限量版的Watch Series 3(支持LTE)。该可穿戴设备名为Midnight Fog,可与耐克全新的Air VaporMax跑鞋相兼容,该跑鞋将会在本月晚些时候问世。

  该限量版耐克Apple Watch将在11月14日登陆到耐克官网、实体店铺,其价格则为11月14日,而有意购买耐克全新Midnight Fog Air VaporMa跑鞋的用户则可在11月24日进行购买。

耐克携苹果推出限量版Apple Watch Series 3

耐克携苹果推出限量版Apple Watch Series 3

  该智能手表可支持耐克官方的Run Club应用,可提供有社区联络功能、智能随身教练功能以及不同跑步激励的互动方式等。

  Midnight Fog Apple Watch Series 3(LTE)将由耐克作为其Apple Watch产品链中的一员发布,去年,耐克还推出了Day to Night系列,而这款手表则与VaporMax Flyknit跑鞋相匹配。

  配置方面,该限量版手表与普通版本并无多大区别,但前者将搭载有独家Nike专用表盘,以及Run Club应用。

  (Via:phonearena.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