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迅速!苹果推送watchOS 4.2正式版:支持Apple Pay Cash功能

2017-12-6 11:1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12月2日,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1.2正式版,让iPhone和iPad上正式支持Apple Pay Cash个人转账功能。这项功能可以让用户向朋友支付各种款项,以及在商店和应用中通过兼容iOS设备使用虚拟借记卡付款。


迅速!苹果推送watchOS 4.2正式版:支持Apple Pay Cash功能

  据悉,通过借记卡或苹果的虚拟借记卡进行Apple Pay Cash转账是免费的,而用信用卡支付则需要按行业标准收取3%的费用,同时还有3000美元的个人支付限额。

  目前,该功能仅限美国地区用户使用。现在,苹果又将Apple Pay Cash上线到Apple Watch。

  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watchOS 4.2更新,此次更新主要引入了对Apple Pay Cash的支持。除了对Apple Pay Cash的支持外,watchOS 4.2更新还增加了HomeKit洒水器和水龙头的支持,此外它还引入了一种新的健身方式,让第三方应用可以追踪距离、平均速度、跑步次数,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3上的下坡滑雪运动等等。


迅速!苹果推送watchOS 4.2正式版:支持Apple Pay Cash功能

  除此之外,watchOS 4.2更新还解决了一些问题,比如此前Apple Watch有时会在询问Siri有关天气的情况下重新启动。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iPhone上的Watch应用下载watchOS 4.2。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要安装最新的固件,Apple Watch需要至少50%的剩余电量,并且连接到充电器,同时还需要在iPhone的有效连接范围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