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儿童智能手表市场混乱 国美发布专业级产品

2015-1-5 17:3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在智能看穿戴市场日渐火热的时候,很多针对儿童的智能手表纷纷问世,但是,在这一领域,市场混乱,许多儿童智能手表都是质量不过关,定位系统错乱等等,这给家长和孩子不仅造成了困扰,还给孩子的健康还来的隐患。针对这一情况,国美发布了自己的儿童智能手表:“北斗天使”儿童智能手表,最大程度的解决消费者的困扰。

1c0ce0e0050e322 (1).png

  “北斗天使”儿童智能手表是国内首款搭载中国北斗军用导航系统的儿童智能手表,采用了北斗/GPS/基站三模定位,同时兼容GPS与北斗信号,保证家长得到最准确的宝贝的位置。这款产品还具备了SOS紧急救护系统、电子围栏防护系统、轨迹回放、远程监听、来电防火墙等功能特点。

  这一手表是国美旗下的移动转售业务品牌极信通信和北斗产业基地的“新三板”上市公司江苏艾倍科合作研发生产的。“北斗天使”儿童智能手表的推出成为国美加入智能设备的开端,之后,国美还会推出手机产品,逐渐由单纯的提供商转向集研发生产和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厂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