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媳妇熬成婆:分析师称Apple Watch 3将大爆发

2017-10-19 12:4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由于价格高昂、功能与iPhone相重合,苹果旗下的Apple Watch销量一直都不温不火,不过今年苹果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3终于可以支持LTE了,这样一来,Apple Watch的命运或将发生转变。

媳妇熬成婆:分析师称Apple Watch 3将迎来大爆发

媳妇熬成婆:分析师称Apple Watch 3将大爆发

  市场研究公司GBH Insights科技研究主管Daniel Ives在对苹果零售店销售情况做了调查后表示,苹果今年推出的Apple Watch 3发展势头相当强劲,这是因为有70%的Apple Watch 3用户此前并没有使用过前两代产品。

  此前,苹果供应链也曾透露出相同的观点,苹果供应链表示到今年年底,Apple Watch在今年的出货量将达到1500万块左右。不仅如此,供应链还指出到2018年,这一数字还将增加到2000万块。

  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