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华为官宣:Watch GT2保时捷版本,10月22日发布

2020-10-16 10:4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10月16日消息,日前华为宣布将于10月22日举行华为Mate 40系列全球发布会,这场发布会除了主角华为Mate 40系列,华为Watch GT2保时捷版本也将亮相发布会。

  昨天,华为官微为华为新品发布会预热,发文称“非凡,由表及里。华为WatchGT 2系列新成员,加入保时捷设计家族。2020年10月22日20:00,非凡登场!” 

华为官宣:Watch GT2保时捷版本,10月22日发布

  之前在9月份就有爆料者@evleaks表示,华为Watch GT2 Pro将推出保时捷设计款。他称,保时捷设计款与常规的Watch GT 2 Pro具有相同的设计,只是它配备了一个金属表带。在启动设备时,保时捷设计的标志会出现在主屏幕上。

  不过华为Watch GT2保时捷版本具体有哪些不同现在还不得而知,现在距离10月22日华为新品发布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届时一切悬念将全部揭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