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三星Gear Sport宣传材料曝光:支持5 ATM防水

2017-8-24 20:1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在今年的IFA展会上,有媒体爆料称三星至少将推出两款不同的可穿戴设备,其中一款便是Gear Fit 2 Pro,该设备昨日竟意外地在三星网站上现身,而随着这款设备同时亮相的还有一款采用了混合式设计的智能手表Gear Sport。

  目前业内有关后者的信息并不太多,我们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该手表将运行Tizen 3.0系统。不过,现在事情却发生了改变。一张模糊的宣传材料近日浮出了水面,这些图片疑为出自三星Gear品牌内部的宣传材料。

三星Gear Sport宣传材料曝光:支持5 ATM防水

三星Gear Sport宣传材料曝光:支持5 ATM防水

  随着Gear Sport一同亮相的还有Gear Fit 2 Pro、配有遥控器的Gear VR以及Gear IconX耳机。

  从图片上看,Gear Sport的外观设计与Gear S2相类似,并继承有Gear S3的特点,支持标准的22mm表带。三星官方材料称其为“智能休闲”设备,支持5 ATM防水,能够在50米深的水下浸泡。

  据推测,三星Gear Sport将会在8月30日,也就是这家韩国公司IFA预热会上亮相。

  (Via:phonearena.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