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CES 2015:LG联合奥迪发布WebOS智能手表

2015-1-9 14:2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在CES展会上,LG联合了奥迪发布了内置WebOS的智能手表,通过这个手表我们甚至可以控制奥迪相关型号的汽车。总而言之,在这次的CES大展上,智能设备厂商开始更多地与汽车厂商进行交互合作,来力求达到未来的双赢局面。

CES 2015:LG联合奥迪发布WebOS智能手表

  LG 开发的这款奥迪定制智能手表运行 WebOS 系统。整体交互界面完成度很高,画面非常精致,动画效果快速、流畅,与圆形屏幕结合得很好。app 导航菜单、日历和快速设置菜单采用环形的设计,在圆形屏幕上看起来也很舒服,看得出 LG 在 UI 方面下了不少功夫。

CES 2015:LG联合奥迪发布WebOS智能手表

  这款基于 webOS 的手表支持蜂窝网络连接,这可能是它没有使用 Android Wear 的一个重要原因。通过手表可以拨打电话(但不是圆形的拨号盘)和收发信息。总得来说,这款 webOS 手表的体验要比很多基于 Android Wear 的竞争对手要好得多。

  和奥迪的结合在于,你可以用智能手表使用 NFC 芯片解锁汽车,以及更多控制功能,解锁过于鸡肋,因为你还需要购置支持 NFC 的奥迪汽车才行。而实际上,现代汽车通过推出 Android Wear 的应用,可解锁汽车。


  关于CES2015

  CES((全称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科技产品交易会之一,简称国际消费电子展,每年1月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由消费电子协会赞助。在展览期间,会有许多产品的预览或宣布新产品。 


>>点击进入天极网CES2015国际消费电子展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