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狂揽四冠王!华米 Amazfit 霸榜各大平台智能手表销量第一

2020-5-31 15:0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618大促刚开始第一天,各家品牌捷报便频频传出。刚刚,知名智能穿戴厂商华米科技发布今年 618 开门红首日战报,宣告拿下 618 开门红首日四冠王,不仅刷新了 Amazfit 品牌的销售纪录,更斩获了天猫、有品等平台智能手表类目冠军,可谓大获全胜。 

  战报显示,618 开门红首日,Amazfit 品牌天猫销售额超去年 618 开门红全天 450%,Amazfit 品牌京东销售额超去年 618 开门红全天 230%,Amazfit 品牌小米有品销售额超去年 618 开门红全天 600%,令人惊喜! 

  同时,华米科技旗下 Amazfit 品牌一举斩获天猫智能手表类目销量冠军、天猫智能手表类目预售量冠军、小米有品智能手表品类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成为此次 618 超级大促开门红中的最大赢家之一。 

  目前,618 超级大促还在继续,华米科技仍然准备了众多惊喜福利,对智能手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电商平台的 Amazfit 旗舰店进店挑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