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久等了:Huawei Watch终迎Android Wear 2.0

2017-5-8 09:1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在谷歌上线Android Wear 2.0系统后,业内一直有消息称Huawei Watch就将迎来该系统。然而这一传闻却始终没有成为现实。这是因为在该系统上线后,便出现有漏洞,随后华为的升级之路便被阻碍了。好在上月,谷歌终于修复了这一漏洞,现在,等待已久的Huawei Watch 终于迎来了Android Wear 2.0 系统。

久等了:Huawei Watch终迎Android Wear 2.0

久等了:Huawei Watch终迎Android Wear 2.0

  华为指出上月初,谷歌表示由于系统漏洞的缘故,系统推送工作将不得不暂停,并承诺第一批智能手表将很快迎来这一系统。

  尽管在一个月后,华为旗下的第一款手表才能迎来该系统,但其结果终究还是好的。Huawei Watch用户已经在Reddit证实其手表终于可以迎来Android Wear 2.0 了,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系统并没有自动推送此次升级,用户需要前往设置菜单手动更新。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