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主打轻奢风 LG推出Watch Urbane智能手表

2015-2-21 06:0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今年的智能硬件厂商开始越来越关注与时尚界的合作,让智能手表这些设备能够符合一些高端用户的审美(高富帅们在偷笑)。LG即将推出新一款智能手表,采用全金外壳设计的高端智能手表Watch Urbane,而这款智能手表将会在今年3月的MWC大会上正式亮相。

主打轻奢风 LG推出Watch Urbane智能手表

  这款金属材质的智能手表拥有金、银两种配色,配备了真皮腕带(支持更换)。同LG的其他智能手表一样,Watch Urbane也配备了心率传感器。LG表示,这款智能手表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是G Watch和G Watch R的续作,它的出现将“填补”当前市面上Android Wear设备的空白。

  这款造型优雅的智能手表拥有和G Watch R相同的1.3英寸圆形P-OLED屏幕,不过这次LG的工程师和设计师设法去掉了之前围绕在屏幕周围的边框。Watch Urbane的电池容量为410毫安时,看来那些能够坚持三天一充的智能手表离我们还很遥远。

  Watch Urbane的定位使它成为了苹果Apple Watch的直接竞争对手,这款手表的售价和上市日期将在MWC大会上正式公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