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三星Tizen和Android Wear究竟哪个更胜一筹

2015-1-28 17:1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目前的智能手表,谷歌和三星的系统平台似乎都做得不错,但是由于三星的兼容性限制,似乎谷歌的市场更为广阔,让我们来具体的比较一下究竟哪个更胜一筹呢?

  作为Android Wear的开放式的大平台,为众多知名的手机厂商达成了无形的默契,开放使得它更具有胸怀,不同的知名品牌为它提供了风格各异的智能手表表现方式。另外,Android Wear操作简单,界面清晰,深切的符合大众的审美习惯和使用方式,越来越多的谷歌应用搭载Android Wear出现在这一领域。

  而三星的Tizen在其智能手表上的性能上表现的十分优越,可以与脱离智能手机进行独立的通话和短信以及数据功能,在手表上你还可以进行十分详细的设置,包括字体,颜色,背景等等,虽然Tizen仅仅是在三星智能手表得以应用,还是表现出了秒杀Android Wear的高端性能,未来的前景也是无限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