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Guess发布其自家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2017-3-21 16:3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流行时尚品牌Guess近日抢先在Baselworld 2017之前,发布了其自家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这款Guess Connect Android Wear智能手表拥有两大尺寸,并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

Guess发布其自家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Guess发布其自家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Guess Connect智能手表拥有44mm、41mm表壳两大版本,其设计与原版的Connect手表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原版手表是Guess与Martian Watches合作研发的产品,该系列灵感来源于Guess Rigor。

  此外,这款手表运行Android Wear 2.0系统,搭载高通骁龙Wear 2100处理器,Guess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公布新表的细节、售价等。该表有海军蓝、银色,金色或玫瑰金色调这几种配色,并配有金属表壳,部分版本表壳周围还镶嵌有透明水晶。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