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传LG明年将推新款智能手表 搭载webOS系统

2015-1-9 17:3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目前的智能手表系统大多数为Android Wear操作系统,LG将于明年发布一款全新的智能手表,搭载webOS系统,这也是LG在2013年从惠普手中购买这一系统之后的第一款搭载webOS系统的智能手表产品。

54af27ef4d650.jpg

  目前的智能手表的限制之一就是高度依赖于手机客户端,而LG表示明年的另一款智能手表将会脱离对手机的依赖,可以进行独立的打电话等等。在LG的运行之下,webOS系统获得了广泛的应用,在很多家电产品上也进行了应用,2014年1月,该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出货了超过110万台webOS电视。此前,LG宣布从惠普手中购买这一之后,并不受看好,因为曾经在惠普的手中,这是一款比较失败的产品,而今这一系统却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

  目前的电子产品厂商在取得市场和技术成功的同时,开始开发自己的运行系统,希望能够获得更加广阔的发展,但是,在安卓盘踞了这么长时间的今天,这可不是一件一朝一夕的时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