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入门级手机!三星Gear S3搭载了双核64位CPU

2016-12-18 13:5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近日,三星新款智能手表Gear S3正式上市发售。与此同时,关于三星Gear S3的测评、拆解信息也一一亮相。据外媒报道,拆解信息显示,三星Gear S3搭载了一款64位CPU和高性能GPU。

  Linley Group拆解报告显示,工程师发现三星Gear S3手表搭载的Exynos 7270处理器是一款基础频率为1GHz的双核64位ARM Cortex-A53芯片。

入门级手机!三星Gear S3搭载了双核64位CPU
入门级手机!三星Gear S3搭载了双核64位CPU

  而且这款ARM Cortex-A53处理器集成了强劲图形处理器单元,以及内存、电源管理单元和 LTE连接模块。所有配置大致相当于一款入门级的智能手机。

  同时,三星Gear S3手表还以入门级手机配置实现了3天左右的续航时间,这可能与低频率、以及新版Tizen OS系统有关。

  此外,三星Gear S3还内置了Mali-T720图形处理器单元,也还集成了LTE Cat 4调制解调器,以及Wi-Fi、蓝牙、NFC、GPS和Russian Glonass模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