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苹果Apple Watch可监测心律失常 准确度竟高达97%

2018-3-22 14:3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和其他健身手环以及智能手表相同,Apple Watch也内置有心率追踪传感器。不过根据最近的调查,Apple Watch似乎还可用来监测不规律的心率,不管这是不是传感器意想不到的结果,但不可否认的是,这的确起了作用。

苹果Apple Watch可监测心律失常 准确度竟高达97%

  苹果Apple Watch3

  应用公司Cardiogram近来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发现Apple Watch在监测心律失常的时候,其准确度竟然高达97%。这是根据9,750名Cardiogram用户的1.39亿次心跳和计步测量所得来的,这些数据被用于DeepHeart心电图深层神经网络的训练中。网络训练结束,DeepHeart仅靠Apple Watch收集的心率数据便可用来监控心脏健康,而97%的准确率是一个综合评判,其中两个重要标准为敏感度和特异度。

  Cardiogram联合创始人Johnson Hsieh指出DeepHeart的敏感度以及特异度甚至比通过FDA审核的心率检测配件KardiaBand更好用,后者的敏感度和特异度分别是93%、84%,而苹果Apple Watch则是98%、90%。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