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福利:部分问题Apple Watch可升级Series 1

2017-7-24 10:3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如果初代Apple Watch用户将其手表送去维修的话,苹果可能会直接为你提供一款 Apple Watch Series 1。苹果已经向其零售店员工以及认证服务供应商发送信息,要求他们为部分初代Apple Watch用户直接替换Series 1。不过,这一服务限制有市场和地区,但目前苹果还没有罗列具体的名单。用以替换的Series 1有银色、深空灰、金色和玫瑰金这几大版本。

福利:部分问题Apple Watch可升级Series 1

福利:部分问题Apple Watch可升级Series 1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大部分的Apple Watch已经不再保修范围内,但若购买AppleCare的用户还可享受苹果官方的维修服务。

  初代Apple Watch与Series 1大致相同,只不过后者采用的是升级版双核S2芯片,该处理器与Series 2模型的芯片一致。

  (Via:phonearena.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