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搭载WebOS系统 LG推出新款智能手表Urbane

2015-3-6 21:3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自从获得了WebOS系统之后,LG未来的可穿戴设备发力点就在于这个全新的系统,开始逐渐脱离Android Wear阵营。在前阵刚刚结束的MWC大会中,LG发布了这款全新的产品,代号为Urbane的智能手表。

搭载WebOS系统 LG推出新款智能手表Urbane

  根据研究公司Canalys的数据,去年全球共推出了六款运行Android Wear操作系统的可穿戴设备,但是其出货量只有72万,仅占可穿戴市场460万总出货量的15.6%。因此如果拥有两个平台,对于LG来说也是有好处的,至少可以让该公司在面对不同的选择时可以更加的灵活。

搭载WebOS系统 LG推出新款智能手表Urbane

  与Urbane和G Watch R相同的是,该手表配备了1.3英寸的圆形OLED屏幕、并且拥有一个“永远在线”(always-on)模式。Urbane LTE还采用了主频同样为1.2GHz的高通骁龙400处理器和4GB存储空间。不过由于支持LTE,因此它可以独立运作,可实现接打电话、紧急拨号和实时翻译等功能。它能进行GPS定位,准确获知用户的位置。还可以进行实时对讲功能,多个用户可同时进行通话,十分智能。另外这款手表还具备了IP67的防尘防水等级。

  外观方面,与其前代产品相比,增加了三个实体按钮,可提供更快捷操作。此外,电池方面LG还为Brbane LTE升级到了700mAh,续航时间也大幅提升,是上一代LG G Watch R的1.7倍。并且增加了NFC模块,有望实现移动钱包等应用。

  除了具备与众不同的功能外,该款智能手表也能实现一些基本功能,如运动、睡眠、心率监测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