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棒子最终靠不住 LG也在走去Google化进程

2015-1-13 11:3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对于三星、LG等韩系厂商,谷歌也可以说是又爱又恨,一方面确实他们在Android阵营中拥有不可忽视的实力,但是这两家棒子厂商却有着自己的算盘。也在各种Android界面上隐去的Google服务,更何况在可穿戴设备市场还积极推广自家的Tizen操作系统。LG也学习三星好榜样,这次开始主要推广Web OS操作系统。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LG 将在 2016 年早期推出搭载 webOS 系统的智能手表,这款手表同样可以打电话,跟踪健身数据,拥有 Android Wear 同等的功能,并且支持连接 iOS、Android、Windows Phone 智能手机。

棒子最终靠不住 LG也在走去Google化进程

  而在奥迪展台上,一款 LG 制造的 webOS 系统智能手表得到亮相,科技博客 Android Central 对其高度赞誉,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表现相当不俗。

  LG 目前已经推出过两款 Android Wear 智能手表,分别是 G Watch、G Watch R,即将推出的 webOS 智能手表恐怕不是浅尝则止,因为这款系统已经在 LG 大量的产品上应用,并且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

  早在 2014 年 1 月,他们就出货了超过 110 万台 webOS 电视,对比之下,惠普只卖出了 2 万台 webOS 手机,LG 是全球第二大的电视销售商,仅次于三星。除了电视,webOS 还将应用于 LG 的恒温器、冰箱等产品,和三星一样,LG 希望将 webOS 拓展到手机之外的可穿戴、物联网上。

  让 webOS 在手机上重生,这事恐怕不切实际,更早惠普已经失败了,三星的 Tizen 在手机上也没推起来,但是将之应用于日渐增长的可穿戴、物联网设备中,将成为 LG 摆脱 Android 的一种方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