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协议达成 黑莓智能手表或将不再是一个传说

2017-9-18 10:4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在近几年里,黑莓的硬件业务着实堪忧,其智能手机遇到了无数个滑铁卢,而其平板产品也没有等到春天。尽管如此,这家制造商却有着永不言弃的精神,现在甚至计划入军到智能手表领域。

  不过,黑莓并不会打造产品硬件,这家公司早已知难而退从硬件市场上消失了,相反,他们将授权其品牌和专利给第三方制造商。

协议达成 黑莓智能手表或将不再是一个传说

协议达成 黑莓智能手表或将不再是一个传说

  TCL现在就是为黑莓打造智能手机,在将来,黑莓还将会把这一战略进行下去。现在,黑莓已经与与知名手表制造公司天美时Timex Group签署了专利授权协议。黑莓旗下拥有由40000项相关专利组成的知识产权组合,诸如无线通信、网络基础建设、信息、声学、企业级软件、网络安全等该公司都有所涉猎。

  遗憾的是,双方并未暗示其产品计划,但协议的签署也给予了天美时打造黑莓品牌的智能手表的机会。那么,后者是否会打造出一款黑莓智能手表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