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又来一款:耐克推Apple Watch NikeLab限量版

2017-4-22 12:5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当苹果正式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2之际,有不少品牌便于苹果展开了合作,其中一家公司便是耐克。截至目前,耐克设计师已经为该手表设计了好几大版本的表带。这些表带本身并无多大的科技含量,只不过其风格比较偏向于运动范儿。

又来一款:耐克推Apple Watch NikeLab限量版

又来一款:耐克推Apple Watch NikeLab限量版

  现在,耐克又推出了Apple Watch NikeLab限量版智能手表。这款智能手表延续了Apple Watch Series 2 的灰色铝制机身,灰白色的表带上有大量黑色点缀,依旧保留有耐克表带的多孔造型。

  这款手表共有38mm 和42mm两大版本,其售价分别为369和399美元,将会在一周后上市发售。有意者可前往耐克官网、NikeLab店铺或是位于东京伊势丹百货的苹果快闪店前往购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