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科技遇上时尚:Coach推出全新苹果Apple Watch表带

2018-2-2 10:2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Apple Watch拥有好几种不同的表带,风格也涵盖了休闲、运动、甚至是商务等。不仅如此,苹果还曾几度联手爱马仕等时尚品牌推出过奢侈版的Apple Watch表带。

  近日,Coach就推出了全新的苹果Apple Watch表带。全新表带有棕色和黑色两种,据Haute écriture报道,新表带和配色代表了Coach的春季新品,不仅如此,公司还为Strap with Prints、Strap with Tea Rose系列新增了一些配色。

科技遇上时尚:Coach推出全新苹果Apple Watch表带

Coach Apple Watch表带

  与此同时,公司还取消了Strap with Sharky和Strap with Rexy两款表带的一些配色。值得一提的是,Coach所推出的新款表带价格并不算太贵,其价格大约在150美元—175美元之间。当然,从表带层面来讲,这样的价格还是比较贵的,但就Coach旗下其他配件而言,这样的价格还算合理。

  这些表带可兼容38mm或是42mm大小的Apple Watch,有意者可前往Coach网站进行选购。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