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郭明錤:AppleWatch出货显著增长 尤其是新款

2017-9-19 07:1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上周,苹果推出了全新的支持蜂窝移动网络LTE的新款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3,并取代之前的Apple Watch Series 2。尽管支持LTE的Apple Watch 3定价高了约70美元,但最新数据显示,Apple Watch Series 3正助力Apple Watch销量增长。

郭明錤:AppleWatch出货显著增长 尤其是新款

  据外媒报道,KGI证券分析师郭明錤透露,支持蜂窝数据的Apple Watch 3已经占到了预订订单的80%到90%。这得益于Apple Watch 3可以独立拨打/接听电话,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可独立于iPhone运行的智能手表。

  郭明錤认为,今年Apple Watch更新升级为这款可穿戴设备带来了“显著的出货量增长”。

郭明錤:AppleWatch出货显著增长 尤其是新款

  售价方面,Apple Watch 3 38毫米表盘款为399美元,42毫米则为429美元。而非蜂窝数据版售价则为329美元,铝合金运动款为359美元,10月5日正式发售。尽管Apple Watch 2已经下架,但初代Apple Watch仍以249美元销售。

  与iPhone8/8 Plus一样,上周五(9月15日)Apple Watch 3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首批产品将于9月22日发货,如果现在预订发货时间则为3~4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