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能独立运行的智能手表LG Watch Urbane LTE

2015-4-2 14:3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目前的智能手表最为人诟病的就是智能手表并不是真正的智能,而是建立在依赖智能手机的基础上。因此,LG推出了能够真正独立的智能手表LG Watch Urbane LTE,这款智能手表能插入SIM卡联网,不需要连接手机就能打电话。

  目前对于这款智能手表的配置,我们的了解并不多,只知道采用1.2GHz的高通骁龙400核芯、1.3英寸圆形P-OLED屏幕、NFC、GPS全球定位系统、700mAh电池的配置。除了独立运行,这款智能手表也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智能手机进行配合使用,这完全由你的个人喜好决定。

  LG Watch Urbane LTE的售价并不便宜,为大约590美金,价格比苹果的标准版智能手表还要贵一些,目前只在韩国有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