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三星Gear Sport手表和新款IconX耳机开卖

2017-10-13 14:5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8月底的IFA2017展前发布会,三星推出了两款全新智能手表Gear Sport和Gear Fit2,以及第二代Gear IconX无线耳机。今天,三星Gear Sport智能手表和Gear IconX 2018无线耳机在欧美地区开始接受预订,10月27日正式开卖,起售价分别为299.99美元、199.99美元。

三星Gear Sport手表和新款IconX耳机开卖
三星Gear Sport手表和新款IconX耳机开卖

  其中,三星Gear Sport智能手表主打健身,也是三星最小巧的智能手表(比Gear S3更薄),配备分辨率360*360的1.2英寸AMOLED显示屏、20mm宽表带、1.0GHz双核处理器、768MB内存+4GB闪存、300mAh电池、蓝牙4.2、Tizen系统(兼容Android 和iOS设备),支持Always-On模式、Samsung Pay服务;搭载心率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气压传感器等各种传感器,主要在上代的基础上改进了用户界面,同时提供军用级别耐用度(50米防水)、2年保修期,以及蓝色、黑色等两款。

三星Gear Sport手表和新款IconX耳机开卖
三星Gear Sport手表和新款IconX耳机开卖

  而第二代Gear IconX(2018)无线耳机则对标苹果AirPods,同样配有充电盒,提供5小时音乐流媒体播放或7小时独立播放的续航能力;支持手势操作,可激活三星语音助手Bixby;支持英文、中文普通话、西班牙语、德语、法语、韩语、意大利语、俄语和日语;以及4GB闪存、340mAh电池(最高可以使用6小时),黑色、灰色和粉色三款。

  三星称,新款Gear IconX更轻,设计更合理,佩戴时更安全、更舒服。新款Gear IconX还可在佩戴者开始健身锻炼的时候自动追踪跑步轨迹,而且即使在不配对携带手机的情况下,该耳机还提供独立的Running Coach功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