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传AppleWatch 2将跳至9月与iPhone7一同发布

2016-5-31 10:0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近来,关于苹果第二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2的发布时间众说纷纭,比如3月的苹果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又如将在下月举行的WWDC2016(6月13日~17日)全球开发者大会。但最新消息称,苹果产品团队似乎遇到了技术上的难题,所以Apple Watch 2发布会不得不推迟至今年秋天。

  据外媒报道,苹果Apple Watch 2将与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7/7 Plus一同在9月举行的苹果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具体时间为9月9日或者9月16日。

传AppleWatch 2将跳至9月与iPhone7一同发布
传AppleWatch 2将跳至9月与iPhone7一同发布

  据此前消息显示,Apple Watch 2将全面升级,不仅将拥有更大的屏幕,而且外观方面Apple Watch 2将比前代产品薄20%-40%,同时新版Watch OS系统将支持更长的续航时间。

  另外,Apple Watch 2智能手表还将采用14nm工艺处理器,提供FaceTime摄像头,并且加入蜂窝连接,支持3G和4G,而且苹果还有可能支持苹果流媒体音乐服务Apple Music。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