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环 已评论

三星手环Gear Fit2渲染图曝光 或于下月发布

2016-5-24 12:1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作为一家科技成熟的可穿戴设备制造商,三星近年来放慢了其新品推出的节奏。在2014年春季,三星就推出了Gear Fit 智能手环,去年,公司却没有发布其后续产品。上个月,公司官网曝光了新一代Gear Fit,现在,Gear Fit 2的渲染图也被曝光了。

  被曝光的渲染图为一张不同人佩戴该智能手环的合集,我们无从得知该渲染图的来源渠道,不过,该渲染图极有可能是三星自己的营销材料。

三星手环Gear Fit2渲染图曝光 或于下月发布

三星手环Gear Fit2渲染图曝光 或于下月发布

  Gear Fit 2的外观符合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环带平滑。定位地图也出现在了渲染图合集中,我们不难猜测该手环的一大亮点便是其GPS定位及健康数据追踪。

  有消息称三星最快将于下月推出Gear Fit 2 ,目前尚不清楚该产品的具体发布时间。

  (Via:phonearena.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