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环 已评论

三星Gear Fit2 Pro现身官网:或同Note8齐发

2017-8-14 09:4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三星已然决定将会在可穿戴设备领域大有作为,结合目前的消息,这家韩国电子公司目前手头似乎有两款新设备正在研发之中。此前有消息称三星Gear Sport结合有智能手表以及健身手环这两大产品的特点,而现在这款新设备已经通过了FCC认证,而即将亮相的Gear Fit 2 Pro也现身到了公司的官网上。

  此前有消息称全新Gear Fit手环将会在今年春季的Tizen开发者大会上亮相,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三星似乎另有打算,尚未亮相的Gear Fit 2 Pro很快就将正式发布了,这是因为这款型号为SM-R365的设备已经现身在了三星的官方网站上。

三星Gear Fit2 Pro现身官网:或同Note8齐发

三星Gear Fit2 Pro现身官网:或同Note8齐发

  该设备在不久之前还曾现身到了FCC,据推测三星将会在IFA 2017展会结束后的一周,也就是Galaxy Note 8发布会上推出这款Gear Fit 2 Pro。

  遗憾的是,除此之外,三星并未透露任何有关该健身手环的配置和规格,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Via:phonearena.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