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环 已评论

小米超过苹果成为全球第一大可穿戴设备厂商 小米手环立功

2018-12-4 11:4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此前有外媒称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持续低迷,全球所有可穿戴设备制造厂商中唯有苹果一家靠着Apple Watch,在收入上还保持着增长。不过随着小米可穿戴设备入局,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又迎来增长。

  智能手环

  IDC发表报告称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持续增长。相比今年第二季度,第三季度的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增长21.7%。不过增长主要来自低端可穿戴设备而非来自以智能手表为代表的高端可穿戴设备,智能手表市场仍旧不乐观。

  根据IDC的报告,第三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的增长主要是依靠小米手环等低端可穿戴设备出货量的增长。2018年第三季度,小米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同比增长90.9%,按出货量计算超过苹果成为全球第一大可穿戴设备厂商,Fitbit依旧排在第三位。

  据了解,今年第三季度小米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达到690万。能有这样的成绩,主要依靠小米在海外市场的布局,已经初见成效。小米手环已经从中国市场扩大到欧洲、印度和中东/非洲地区。在许多国家和地区,小米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智能设备品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