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环 已评论

小米手环3曝光:OLED屏显示效果提升 支持触摸功能

2018-4-3 14:5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自从2016年6月发布小米手环2代之后,关于其继任者3代的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实锤。在不久前的媒体会议上,华米CEO黄汪公开表示,小米手环3一定会在今年发布。


雷军和小米手环2

  而现在,外媒AndroidTR报道称,一位西班牙开发者提前获取了小米运动APP的元素资料,发现了可能对应小米手环3的信息。

  根据演示图显示,小米手环3沿用了2代的外观设计,依然是OLED屏配单颗电容案件的简约设计,不同之处在于小米手环3为OLED屏添加了触摸功能。


小米手环3触摸功能

  具体来看,小米手环3支持类似智能手机的触摸操作,通过屏幕上下滑动的方式进行界面切换,左右滑动在功能二级菜单内切换;点按电容按键的功能是返回上一级菜单,长按则是确认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环也支持锁屏功能,解锁方式是从电容按键向屏幕侧上滑即可。显然,这是一个十分实用的功能,用户再也不同的担心在查看时间时触摸导致显示界面跳动。


小米手环3触摸功能

  除此之外,该开发者还爆料称,小米手环3的OLED屏显示效果比上一代有提升。参照目前的小米手环2代,3代应该会在分辨率或色彩方面下功夫。

  结合早前消息,小米手环3已经通过了蓝牙认证,支持蓝牙4.2。同时,小米CEO雷军也开始亲自为小米手环3宣传造势了,表示“我们期待新版的小米手环。”如此看来,小米手环3将会在不久之后问世了。


小米手环3通过蓝牙认证

  对于新款的小米手环3,大家觉得其还会有哪些方面的提升呢?至于其是否保持原来的高性价比的价格,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