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环 已评论

荣耀官微征集全民制作人 荣耀手环4系列即将重磅回归

2018-8-27 17:5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2017年6月,荣耀手环3发布,主打0.91英寸OLED显示屏、触摸按键、50米防水、微信、QQ等信息内容显示,性能相当完备,受到了花粉们的一致好评。但一年过去了,荣耀手环4却迟迟没有上线,花粉们也猜测纷纷。而就在近日,荣耀官微发布了一个全民手环制作人征集活动,为荣耀手环4的上线预热,在官方发布的图片中,暴露了不少关于荣耀手环4系列的功能点,不得不让人期待万分。

荣耀官微征集全民制作人 荣耀手环4即将重磅回归

  在图片中我们能够看到一个明显的运动小人的图标,结合此前荣耀官方在贴吧发布的APP众测招募令:“你关注过自己的健康数据吗?心率、体重、压力、睡眠、血压、血糖、跑步、骑行等等,是不是都与你的健康息息相关呢?”帖子内容直抒胸臆,直指运动手环,不难看出荣耀手环4除了在监测心率、睡眠等之外,或将在血糖、血压以及上述的跑步姿势等方面进行功能拓展。

荣耀官微征集全民制作人 荣耀手环4即将重磅回归

  除此之外,NFC图标同样让人无法忽视,NFC作为一种新兴的技术,能够使得设备在彼此靠近的情况下进行数据交换,利用移动终端实现移动支付、电子票务、门禁、移动身份识别、防伪等应用,为使用者带来绝佳的便利。有这一新功能的加持,荣耀手环4的适用范围势必拓宽不少,在用户体验上,也是绝佳的加分项。

  而图片中的彩虹图标有极大的可能是暗指彩屏设计,市面上的运动手环中,极少有彩屏设计,究其原因,高成本、大功耗、耐用性都是它无法进行大规模普及的理由,但荣耀攻破了这一技术难关,或将搭载AMOLED屏幕,丰富的个性化定制能够极大的提高视觉的愉悦度。

荣耀官微征集全民制作人 荣耀手环4即将重磅回归

  (荣耀手环3)

  从官微发布的信息来看,荣耀手环4系列势必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目前官方还未发布确切的产品信息,但相信荣耀手环4系列绝对值得等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