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环 已评论

Fitbit发布全新时尚健身手环Fitbit Alta

2016-2-4 17:15

   高品质可替换配件满足用户个性化时尚穿搭;全天候健身激励模式通过“运动提醒”等新功能助你更快实现个人健康与健身目标

  全球可穿戴健康与健身领域的领导者Fitbit近日发布时尚健身手环Fitbit Alta™。其纤巧时尚的外观,多款流行色彩和高档材质的腕带选择,可以时刻满足用户不同场合的个性化时尚穿搭;先进的健康与健身功能将更轻松卓越地追踪锻炼情况,激励用户持续运动。Fitbit Alta主体采用缎面磨光不锈钢材质,可搭配多款时尚可替换腕带。除了可自动追踪全天活动、锻炼和睡眠情况,它还配备了“运动提醒”功能,促使你为了健康而时刻保持活力,并提供锻炼进程的可视反馈,通过智能通知将你所需的信息数据显示在明亮的细长显示屏上。

Fitbit发布全新时尚健身手环Fitbit Alta

  Fitbit Alta自今日开始预售,随后将与最近屡获殊荣的智能健身手表Fitbit Blaze™一起于今年3月起正式发售。两款全新的产品是目前Fitbit家族中最智能、最有型、最高效的健身追踪设备。

  “Fitbit Alta将会是我们目前备受瞩目的一款最为时尚的健身追踪设备。其极具吸引力且多样化的全新设计,可以搭配你每日健身、办公,亦或是晚间休闲娱乐的所有造型,完美融入你的日常生活。”Fitbit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James Park如是说,“Alta不仅保有Fitbit享誉的每日追踪功能,其为特定目标而设计的创新功能将激励用户进行更多的锻炼。借助我们庞大的全球化社区,Alta对那些想要以简单方式时刻保持活力和数据连接的日常用户来说是一件令人振奋和期待的产品,并能够满足其个性化时尚穿搭。”

Fitbit发布全新时尚健身手环Fitbit Alta

  更多激励助你实现目标

  Fitbit Alta可以将所有你想从Fitbit获得的重要活动数据都在你的腕间直接展示给你,并和精心设计的新功能一起,使健康与健身追踪更简单更高效:

  • 运动提醒助你保持活力,减少静止时间。研究结果表明,久坐之后人体新陈代谢将会减慢,久坐不动会增加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每个小时运动几分钟可以帮助你加速新陈代谢并减少久坐带来的不良影响。通过简短积极的提示,Fitbit Alta会提醒你从最小的目标开始达成,例如每小时走250步(大约相当于步行2至3分钟),并在达成目标后向用户表示祝贺。这些提示能够按照你的日程表进行个性化设置。你可以在长时间开会或是约会前将其调整为“请勿打扰”,这样就可以确保你在必要时不被打扰,并在需要时时刻获取提醒。

  • SmartTrack自动运动模式识别功能向你提供一个更智能更便捷的追踪锻炼方式。同时它能够显示出锻炼是如何融入你的日常活动,并适时给予荣誉奖励来激励用户更快实现每周目标。它可自动识别并记录连续的活动,如徒步、跑步、户外骑行、椭圆漫步机、日常有氧运动(比如跳舞或有氧搏击)以及体育运动(比如篮球、足球和网球)。

  • 每周锻炼目标鼓励你发现并在Fitbit移动应用程序中打造一个专属于你的健身方式。这些目标每天都将被追踪并在移动应用程序中显示,比如你能在每周目标中设定计划锻炼的天数,从而轻松地掌握进度。每周目标可以进行个性化设置,允许用户选择自己的目标锻炼天数和你在实现目标过程中想要SmartTrack自动识别的活动。

  • 全天活动和自动睡眠监测提供最基础的实时健康与健身数据,让用户更好地把控进度,保持活力并时刻了解数据以实现目标。你可以在便于观看的OLED触摸屏上查看你的步数、步行距离、消耗卡路里数、活跃时间和时间,并通过Fitbit移动应用程序掌握睡眠时长和睡眠质量数据,同时还配有静音振动闹钟功能。

Fitbit发布全新时尚健身手环Fitbit Alta

  多样化设计彰显个性风格

  纤巧又与众不同的Fitbit Alta让你轻松进行个性化定制以彰显独特风格,并适应用户日常每一个场合设计了最完美的配件:

  • 时尚的模块化设计——采用缎面磨光不锈钢材质的追踪设备,定制的快捷替换设计,让你可以随时更换手环并搭配你最喜欢的配件,改变产品的外观,从而在工作和健身等各种场合都能佩戴你心仪款式的Fitbit Alta。产品首发为银色不锈钢款,亮金色不锈钢款随后也将面世。

  • 时尚的可替换配饰腕带——采用极具吸引力的高品质材料,打造出经典款健身手环,拥有美观的天然纹理的软性高档皮制手链以及奢华手工抛光的银色手镯。它们都经过精心设计,确保用户可全天舒适佩戴,并可随心搭配产品外观。

  • 便于观看的明亮OLED触摸屏——可显示活动进程和时间。你可以在多样的人像和风景表盘中进行选择,彰显个性风格。触摸屏让你快速而便捷地查看全天数据和提醒。

  • Tory Burch for Fitbit Alta——将延续Tory Burch for Fitbit系列的成功合作,保留将Fitbit Flex®放入亮眼配件中的形式。马上,Fitbit将和Tory Burch一起发布专属于Fitbit Alta的全新时尚配饰,让你能够以更独一无二的方式来装扮它。

  “无论是工作还是休闲娱乐,我的生活理念促使我不断运动。Fitbit Alta帮助我在繁忙的生活中保持活力。它的可替换腕带让我可以按照个人风格随心搭配,不管我在做什么,它都是最合适的。”舞者、歌手、演员以及Fitbit拥趸Julianne Hough如是说道,“保持活力在我的生活中至关重要。拥有像Alta这样的健身追踪设备可以时刻激励我并提醒我关注健康问题。”

  时刻连接助你充实一整天

  Fitbit Alta以为了让你更用心生活为出发点进行设计,是你更好健身和健康生活的必备工具及无限动力。

  • 智能提醒让你时刻保持连接。使用Fitbit Alta的智能蓝牙连接,当手机在设备附近时,用户可以通过腕间的显示屏以及其轻柔的振动提醒直接获取来电、信息和日程提醒。

  • 长达5天的电池续航能力让你轻松生活,便捷追踪日常锻炼以及睡眠数据,不用担心任何监测数据的疏漏。

  • 与超过200种Android,iOS以及Windows平台移动设备和电脑相兼容,让你可以查看运动数据和使用激励性互动工具。你可以设置目标,查看进度并同朋友、家人以及同事互相庆祝或进行挑战。

  价格及相关产品信息

  售价129.95美元的Fitbit Alta即日起在Fitbit美国官网进行预售,并也将登陆北美各大零售渠道进行预售,包括亚马逊、百思买、博斯通、Dick’s Sporting Goods、诺德斯特龙、REI、Target、The Sports Authority、Verizon以及沃尔玛。该款产品将于2016年3月起在北美发售,并将陆续登陆全球其它市场,预计中国上市时间为2016年4月1日(建议零售价:人民币998元)。Fitbit Alta初始将有典雅黑、皇家蓝、蓝青色及紫红色四款高性能健身腕带选择,搭配一个缎面磨光的银色不锈钢材质的追踪设备;亮金色不锈钢材质追踪设备也会相继推出。下述系列配饰也将同时开始发售:

  • 经典健身腕带,有典雅黑、皇家蓝、蓝青色和紫红色四色可供选择(建议零售价:人民币248元)

  • 奢华软性高档皮制腕带,有石墨灰和香槟粉可供选择(建议零售价:人民币488元);驼色会相继推出

  • 奢华手工抛光不锈钢银色手镯(建议零售价:人民币798元)将于今夏发售,亮金色手镯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售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可以通过 “风险”以及“不确定性”等词汇及类似表述而识别。声明陈述了对于未来健身手环Fitbit Alta的零售商和相关配件的可用性,以及本新闻稿中描述的和消费者对健身手环Fitbit Alta所反映的产品功能的可用性。此前瞻性声明是基于当前的预期做出,而当前的预期受一系列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影响,包括一些具有高强度竞争性质的运营市场所带来的影响,其中涵盖与其它更大规模科技公司的竞争;任何不成功的发展和引进新产品、新功能、新服务,或者提高已有的产品和服务的失败;产品责任问题,违背安全性或者其他的问题;在“风险因素”中讨论的因素,以及本公司提交给证券交易管理委员会的《10-Q表格》报告中所讨论的其他事项。所有前景规划中包括的陈述是基于我们当前现有的信息,本公司无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以使其符合实际结果或公司预期的变化。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