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已评论

富士康计划使用自动驾驶汽车接送其在美工厂工人

2017-12-13 15:5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今年早些时候,富士康拓展了其位于美国的业务系统,这家厂商将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拉辛县建世界级的液晶面板厂,这一项目总投资100亿美元左右,并带来13000个就业岗位。

富士康计划使用自动驾驶汽车接送其在美工厂工人

 富士康计划使用自动驾驶汽车接送其在美工厂工人

  现在,这家位于美国的富士康工厂又有了新的额想法。据外媒报道,富士康计划使用自动驾驶汽车每天运送其数千名工人,为自动驾驶这一技术的发展铺平道路,同时改善交通运输。

  其实,富士康有这样的想法完全是在意料之中,上月,富士康提议将威斯康星州的I-94高速公路中一条车道作为自动驾驶汽车的专属车道。当然,这样的提议完全成为现实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威斯康星州交通部门发言人指出富士康的提案仅仅是被提上日程中的众多提议中的一条,因而州政府是否将采纳这一提议还是另外一回事。该发言人证实政府对该提案的实施抱有浓厚的兴趣,但想要让数量众多的自动驾驶汽车上路还有很长一段路需要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