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已评论

特斯拉Model S悬了?奔驰EQ S纯电动汽车将在2020年发布

2018-4-16 16:1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由于特斯拉这条年轻的“鲶鱼”,让众多的传统汽车制造厂商不得不提前了纯电动汽车生产计划;并且开始了将这家初创汽车公司纳入自身的竞争对手名单上。


特斯拉Model S

  最新消息显示,知名汽车厂商梅赛德斯-奔驰,将针对特斯拉豪华电动汽车车型Model S,推出一款纯电动EQ S。据彭博社报道称,这辆全新尺寸的奔驰EQ S,车型尺寸与旗舰S级相近,定位人群也完成相同。

  根据戴姆勒集团总裁Dieter Zetsche表示,公司计划在2022年之际推出10款纯电动汽车,其中就包括这款命名为EQ S的全尺寸轿车。

  Zetsche还透露,EQ系列车型的生产线上还提供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配有“颠覆性的”电池容量。


奔驰EQ S

  需要注意的是,按照Zetsche此前公布的计划,戴姆勒将在200年推出旗下所有车型的混合动力或全电动版本,此外奔驰将提供至少50款混合动力和全电动车型及其衍生车型。其中,戴姆勒旗下的Smart子品牌将在2020年完全实现电动化。

  事实上,除了戴姆勒之外,还用不少的大家熟悉的汽车品牌公布了其电动汽车计划。如沃尔沃、捷豹路虎、大众,福特以及雷诺-日产联盟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