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已评论

贾跃亭造车梦终实现 FF91首台预量产车即将下线

2018-8-28 17:5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对许多人来说,对法拉第未来这个汽车品牌或许不太熟悉,但说到贾跃亭造车相信大家一定会有所了解。就在8月28日,据一份来自FF内部的邮件显示,FF91汽车首台预产车将于明日在美国汉福德工厂下线,并将在周二(当地时间)举行庆祝活动。

  2015年,法拉第未来第一次发布了FF91的概念车宣传图,在CES 2017中,FF91首次亮相,并在随后的两年内获得了64124辆的预定量。在经历了两年的测试、生产等环节后,FF91终于走向了现实。

  其实就在上周,法拉第未来就表示已经邀请了中国的部分预定用户前往位于洛杉矶的总部进行参观。这些用户不仅可以参观汽车工厂, 还可以提前进行试驾。

  从此前在CES 2017中透露的消息可以了解到,FF91的售价或许将达到30万美元,这个价格也超越了特斯拉旗下的最贵的车型。据了解,FF91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交付,产量预计最高将在5000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