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已评论

贾跃亭两手抓造车!FF美国工厂已开工 国内关联公司或拍地建厂

2018-3-20 16:2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越来越多的消息显示,远赴美国一心造车的贾跃亭,其伟大的造车梦或许真的有实现的可能。

  今日,据澎湃新闻消息报道,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位于美国加州的汉福德(Hanford)汽车工厂日前已经正式开工,设备已开始运转,不少工人正在忙碌。


法拉第未来汉福德(Hanford)汽车工厂

  需要注意的是,FF此前在第一届全球供应商峰会上曾公开表示:“在2018年第一季末工厂的相关进展将会陆续上马”。如此看来,FF做到了。据了解,汉福德工厂占地100万平方英尺,可为当地提供1300个工作岗位,是FF在2018年底交付FF 91的核心生产地。

  无独有偶,有多家媒体今日报道称,FF的关联公司在广州新注册了项目公司——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拟在广州进行一块电动汽车项目用地任务,进而在国内开设FF91生产工厂。


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

  结合早前消息,FF首款量产车型FF 91定位为豪华汽车,在美国的价格为25万美元左右,若在国外完成生产,该车在中国的售价则会超过200万。显然,这一价格面对互联网汽车众多的国内市场,没有任何竞争力。如此看来,FF想要重回国内市场,在国内建厂是其必经之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