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已评论

特斯拉核心电池技术主管离职:负责公司所有产品设计电池模块

2018-1-30 13:4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毫无疑问,新能源和全自动驾驶是当下汽车主要的两个发展方向。而特斯拉纯电动汽车之所以闻名于世的很大原因是其优异的性能以及先进的电池技术。不过,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已经失去一位核心电池技术高管。

  今天,据外媒消息报道,特斯拉电池技术主管厄内斯特·维拉纽瓦(Ernest Villanueva)已经正式离开了公司。据知情人士透露,维拉纽瓦其实在几个月之前就已经离开了特斯拉。

  公开资料显示,维拉纽瓦自2006年起加入特斯拉工作,出任电池模块设计高级经理。任职期间,维拉纽瓦帮助特斯拉为旗下所有的产品设计了电池模块,包括Roadster、Model S、Model X和Model 3等。


特斯拉核心电池技术主管离职:负责公司所有产品设计电池模块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据部分特斯拉电池生产的员工透露,Model 3的电池一直到去年12月中旬,还在部分用手工生产。其还称,大部分质量控制工人并没有太多经验,导致一些可能存在缺陷的电池出厂。

  关于维拉纽瓦的最新去向,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而特斯拉和维拉纽瓦均对该报道不予置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