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已评论

特斯拉克星?菲斯克豪华电动车明年1月亮相

2017-8-21 08:3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传奇汽车设计师 Henrik Fisker 旗下的全新电动汽车公司菲斯克宣布其第一款纯电动豪华汽车将会被命名为EMotion,而这款汽车将代表该公司与特斯拉展开同台竞技。不仅如此,该公司还透露称菲斯克EMotion将会在明年1月份展开的CES上亮相。

  菲斯克向外媒透露EMotion豪华汽车将会在2018年1月份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CES上展出。

特斯拉克星?菲斯克豪华电动车明年1月亮相

特斯拉克星?菲斯克豪华电动车明年1月亮相

  此前,该公司还曾透露称EMotion的起售价为129000美元,在充电后能够行驶400英里(约 644km),并可达到Level 4的全自动驾驶级别。

  尽管如此,想要体验该车的用户需要等到2019年才将得到这一计划。在今年早些时候菲斯克便开启了EMotion的预约工作。

  在明年的CES大会上,该车的庐山真面目便可浮出水面。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